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

青春是只猪,时间是把杀猪刀。
全职叶受独食,叶修天下第一
其他cp也涉猎略多,有缘更新
顾长淮,请多指教啦。

叶修修公益汇总


为心中所爱,行善意之举。


这些公益每年都在进行,这些公益每年都不会是结束。


因为他值得。



一句话总结:我是叶粉,我骄傲!


记得高一给叶叶庆生的时候,跟我同桌叽叽喳喳同好们都做了什么,开屏、贺文、视频、公益、led放送……他跟我说,“感觉你们为了一个人去团结一致的做一些事情,你们叶粉都真好啊。”

说来丢脸,眼泪当时就下来了。


但直到今天,我依旧也很骄傲自豪的一件事情就是。我是叶修的粉丝。

能够翻开那本其貌不扬的小说与叶修相遇,与你们相遇,是我的荣幸。


【高亮声明】统计十分不全,主要是生贺组所发起的一些活动汇总。如有不全或者错误都是我的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